這部戲我是看到電視在重播 覺得蠻好看

剛好在網路找到視頻 就利用幾天把它看完

(其實也不算看完中間幾集我跳著看...)

我看的是電視版

還有續集杜拉拉的似水年華(演員不一樣!!雷到我了~只看了一集)

網路也可以找到電影版(有黃力行 莫文蔚等)

 

劇情介紹:

杜拉拉本來任職於民營企業 受不了老闆常對她騷擾

加上自己也想跟男友一樣進入世界前五百強公司工作

就投履歷到DB 也在此刻發現 男友與室友兼好友在一起

 

拉拉進入了DB公司行政部 接到公司裝修任務

上司在沒有任何交接的情況下以懷孕為由 將裝修工作的一堆亂攤子交給了拉拉

同時拉拉接到媽媽的電話 説爸爸胃病有癌變的可能 要到上海來看病

杜拉拉排除萬難圓滿完成裝修任務 爸爸的手術也非常成功

個人能力以及努力得到了同事及上司的賞識

認真執著的態度也讓王偉對拉拉逐漸産生了好感...

 

我喜歡拉拉 面對困難有著勇往直前勇氣

因為她的努力 總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每次碰到難關 王偉都會挺身而出適時拉她一把

讓王偉前妻看了不是滋味聯合了拉拉前男友

及在公司與王偉競爭職位的同事 一同陷害他們

不過也因此讓拉拉爬資源總監

最後也順利跟王偉在一起!!真是happy ending~

 

不過戲裡拉拉知道公司裡同事黛西

居然就是王偉的前妻(心機很重的一個人!!)

一時無法諒解王偉

那裡看了很揪心

王偉為取得諒解還跟著拉拉到日本

幸好還是重歸舊好

 

李坤霖在裡面一貫飾演一個熱心助人的角色

在這戲一開始 我還錯亂了以為拉拉會跟他配對

後來發現他被設定已婚的身分 才恍然大悟應該不是!!

大概我太喜歡他了

 

陳彥妃就是DB的櫃檯小姐海倫

是拉拉在DB的好友

覺得她在戲中有點像張歆藝

在網路上查到她不少的戲

有機會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