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12.JPG 

這篇真的是拖稿得很嚴重~3/24的婚禮硬是拖到現在

 

DSCN4613.JPG  

磚磚我想來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 剛好趁著老劉喜宴完

美其名是大家聚一聚 聊一聊天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們吃了不少

 DSCN4621.JPG  

(這豬真像我們 哈哈)

我們六個人各自點了自己的飲料 又合吃一個蜜糖土司 一個鬆餅和一個小派對

 飲料部份我就略過 因為有不能說的祕密(跟店家無關 純粹是個人問題 哈哈)

 

DSCN4645.JPG  

這應該是蕉糖口味 就是有焦糖和香蕉 裡面還有玄機 我沒拍

有興趣可以去看豬豬咪的網誌

DSCN4648.JPG  

這個名字我忘了 有關草莓就對啦(我真得好混)

可是這鬆餅 我喜歡 比起上一道的蜜糖土司 我更喜歡

因為我不是螞蟻人叭~

DSCN4652.JPG  

這是小派對 三樣都不錯 可是我覺得價錢偏高

如果比起前兩樣甜食 cp值略顯低了一點

DSCN4654.JPG  

完食 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佩服我們 哈哈

續攤完畢 就在高雄火車站Say byebye了

雖然不知下次大家相聚是何時 我很期待喔

再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