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chaiho來找我 我們去吃飯以外

她帶給我一個禮物

來個開箱文吧~

DSCN3999.JPG  

登愣!!很大一包~揪竟 裡面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N4004.JPG  

很好心....又再往自己臉上貼金 少不要臉了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麼大一包各是要幹嘛的

so我花了一點時間查了一下!!

這是果然明亮優格凍膜拼盤(水洗式) 有四種:草莓 奇異果 蘋果 杏仁

我拿到的前面兩種

還有蔘氣盎然蜂蜜凍膜拼盤(水洗式) 有四種:人蔘 當歸 紅蔘(另一個 我不知道)

我拿到也是前兩種

這參考售價是180(一個拼盤)

DSCN4006.JPG  

由左至右

Nymph Aura Jelly Tint Bluusher 水舞光喚妍腮紅蜜(它有兩個顏色 我不知道我拿到哪個)

B.B Deep Cleaning Foam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Smoothing Ampule Primer 水足感膠原珍珠飾底乳

DSCN4007.JPG  

由左至右

Soft Body Washing 雪綿綿潤膚沐浴乳

Sweet Look Body Wash 香香公主甜美沐浴乳

DSCN4010.JPG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 

DSCN4012.JPG  

這是美玲阿姨親手做的手工皂

謝謝chaiho

附上一張昨天吃飯餐廳照片

旗跡夜景  

很沒創意 又是旗蹟 哈 可是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