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我又以飛快的速度看完惡作劇之吻

最近看了全職媽媽 個人取向 松藥局的兒子們 還有惡作劇之吻

要暫告休息了!!see you next time~

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同樣的題材 日本 台灣 韓國都拍過了

本人私心推薦韓版

沒為什麼 至少畫面看起來最美 哈哈哈

不過 男主角金賢重 我怎麼覺得他在韓版流星花園比較帥阿

反而 李敏鎬在個人取向 比較帥(嘿嘿!我的菜)

不過他在劇中眼神很溫柔有些不經意的小動作

總之 很閃就是了

 

女主角吳哈妮(啾說這名字雷到她 以至於她不想看這部戲)

她在這戲裡 被設定比較合乎常人

雖然還是很笨拙 但至少是經由努力來達成

 

裡面男主角的弟弟很愛吐嘲吳哈妮

像他就直接點破吳哈妮 想像自己是新嫁娘

就故意叫吳哈妮是吳哈妮新(嫁)娘 哈哈

可是他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知道男主角要跟吳哈妮結婚了

他說雖然吳哈妮長得很醜又笨

但是不可否認 哥哥在個性上有點奇怪

所以他們很配~祝福他們

 

還有媽媽老是要偽裝出現

可是每次都很高調

很快地 又被男主角發現

 

我最喜歡聽俊丘在劇中呼喚哈妮

很有趣~

可能是他一開始的髮型 瀏海有留一戳

看到他 我會不由自主想到櫻木花道

 

還有可能是本劇只有設定16集

又要給每個人有一個結局

反而 給男女主角的結尾有點倉促

所以再來個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