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42.JPG

這是前陣子跟阿啾去吃的

事先沒設定好這家 本來要吃雲町的

我提議到不如吃這家看看

吧檯

很家庭式的一家店 坐在吧檯邊上網的是老闆!!

樓上還有位置 不過我沒上去 不知道大小

DSCN2021.JPG

店內擺設很簡單

DSCN2022.JPG

這是適合大家庭用餐的位置

胡麻苦瓜

這道是招待的胡麻苦瓜 很清爽

綜合沙拉


這是綜合沙拉 很多蔬菜 有芋頭 蘿蔓心 玉米筍 黑豆....我最愛的秋葵

炒娃娃菜

這是炒娃娃菜 有加一點蝦米提鮮

魚肉味增湯 

味增魚湯 裡面的豆腐跟魚肉很多 魚肉我只認的出鮭魚(我好遜) 很值得點



雞肉唐揚

 這是炸雞唐揚  雞肉炸得很嫩 搭配芥末沙拉醬很搭 以分量級口味大勝北野

蒜片牛肉

這道是蒜片牛肉  牛肉很嫩 蒜片單吃有點苦 可是算是我們今天點的CP值最不高的菜

茶壺湯

茶壺湯 我沒喝到 啾說裡面的料有點少

飯後甜點 

老闆的爸爸還說招待的甜點可以續碗 可是我們已經吃很飽了 下次再來吧

這家比起北野讓我們更加喜歡 東西分量更足

可是不能相提並論的是北野的景觀美很多

這天最後的用餐金額是兩人六百七 乍看之下有點貴

那是我們兩個多點了兩百二的蒜片牛肉

如果點別的這樣也才五百多 所以下次不會點蒜片牛肉了

不是不好吃喔 只是以兩人來說 價格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