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看的韓劇 很好笑又有一點發人省思

它算是比較短篇的韓劇 大概16集左右

老實說 我只看了七八集 大概知道戲的走向

我就直接跳到完結篇了

內容大綱:

佳英是個人人畏懼的女強人 卻陰錯陽差與幼齒男下屬發生了一夜情 還不幸懷了孩子

無奈之下 佳英只好結婚並辭去工作 當個全職家庭主婦

六年過後 忙著撫養孩子的佳音成了名符其實的黃臉婆

但老公补載成不僅不感謝她的辛勞 還和公司女同事高恩智偷生曖昧情愫

心有不甘的她 決定重返職場再出發!


結局 不是我要分享的重點 略過

覺得 本劇的重點 是幾乎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女主角崔佳英的夢想是重回職場當個女強人

所以 她一心想著有個娘家媽媽幫她帶孩子

(誰說娘家媽媽就得幫忙帶小孩..太一廂情願了)

就算爸爸的對象是死對頭高恩智的媽媽也沒關係

 

男主角补載成

雖然已經是個老公 爸爸 生性像個小孩子

做事不肯腳踏實地 常常想著可以一步登天

老是覺得自己跟高恩智結婚或是岳父和新岳母(恩智的媽媽)結婚

就可以變成有錢人 

就是這一點 所以常被恩智利用

所以 這部戲裡 我很不喜歡載成 ..看了你就知道

很厚顏無恥就對了

 

女二高恩智

是個嬌嬌女 佳音是她公司的前輩 也是死對頭

無時無刻都想破壞佳音的好事

偏偏媽媽又跟佳音的爸爸是一對

若是媽媽改嫁 她就得跟沒血緣的佳音分財產

而且 她跟佳音在關係上 也就變成姊妹

這些她都無法忍受

 

反正 這部戲是由每個人的私心交織而成 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