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四處都是人 選擇不是那麼多

我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訊

找到這家位於屏東市廣東南路上的綠菓蔬

  DSCN5898.JPG  

這邊位子不算多 可以請他們預先留位子綠菓蔬(FB)

DSCN5894.JPG

一就坐 就有檸檬開水 點餐後 飲料隨即附上

  DSCN5902.JPG  

附餐的濃湯 中規中矩 還不錯

由於我最想要吃的pizza沒了

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焗烤(+25元)

我的是義國辣味義大利麵(忘了拍.....)

應該要請店家幫我湯汁收乾一點

文馨的是海苔松子義大利麵

DSCN5903.JPG  

焗烤的部分沒很厚~有點可惜

文馨的螺旋麵有點軟 不喜歡的人記得提醒店員

這兩個主菜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文馨的

我的有點重口味

綠菓蔬還有飯類和火鍋類

下次來再嘗試囉 可能會更合我們胃口

DSCN5905.JPG  

這是文馨的飯後甜點-紅豆糕

我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就一般的冰淇淋

綠菓蔬的服務態度很好 用餐環境也不錯

光看義大利麵的分量很足夠 價錢還ok

 

之後我們去太平洋買鞋子

DSCN5912.JPG  

較我上一雙顏色比較適合春夏

DSCN5924.JPG  

這是文馨去關島帶回來給我的小熊

謝啦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久 期待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