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後這幾天 正逢我阿妹仔休假

這幾天我們吃吃喝喝 吃得爽呆呆

雖然沒看到跨年煙火 但倒也不錯 嘻

 

1/29晚上

我們去吃了老屋壽喜燒 由於位置不多

先去逛據說很難逛的環球

我們買了五件佐丹努的極暖衣和山頂鳥的毛帽

老屋就打電話來叫我們去吃飯了

Ps.環球有些餐廳我還蠻想去試試的!!這是題外話~

DSCN5810.JPG

這裡是套餐式的 採每個人一鍋 只有選擇肉品不同 主食是冬粉和白飯擇一

(那天我跟阿妹仔都選擇白飯 可是白飯太軟爛 分數扣很大)

DSCN5828.JPG

菜盤和小菜 我太餓了啦 沒拍到肉盤

菜盤裡類似寬粉絲的是牛蒡絲

我覺得這樣的分量蠻足夠的 不夠以上都可以加點

還有茶水(香片)...

DSCN5830.JPG

有壽喜燒和唰唰鍋 旁邊有清水和醬汁可以自行加減

還有青蔥 蒜泥 辣椒 五味粉可以使用

還有飲料(冬瓜檸檬)和甜點(芒果奶酪)

DSCN5820.JPG

牆壁正如店名一樣斑駁

DSCN5817.JPG  

最後是像一般火鍋店的單人座

走廊到底是廁所

除了衛生紙 很貼心的護墊 衛生棉都有

價位蠻親切的(198~358吧)

一開始說的白飯令我很不滿意外

覺得座位有點擠 人離熱鍋很近

這樣夏天可能會不舒服 目前冬天還可以接受

壽喜燒味道有點重(這應該無法避免!!誰叫他就是壽喜燒店呢)

另外老屋有fbhttps://www.facebook.com/oldhouse92?ref=ts&fref=ts

想知道菜單 價位可以上去查詢

老屋位置在中正路上(太平洋這側往海豐路上)

 

1/1晚上

我們還有阿純和他男朋友去吃花見壽司

這家也是肚子很餓 無法提供太多照片

花見壽司也有fb 照片裡有提供菜單 價位

DSCN5845.JPG

一開始店員會幫你倒熱茶(席間也會不時幫忙倒水)

點餐上有問題 也會很親切回答

DSCN5842.JPG DSCN5850.JPG  

DSCN5842.JPG

 

DSCN5850.JPG  

花見的位子不算多 擺得算寬暢

講話不會干擾到隔壁

由於我們只顧著吃沒有拍下菜單

我稍稍介紹一下

花見採單點制(價位在屏東屬中上)

生魚片 壽司皆可以單個計算

除了捲壽司是以份計算(一份7~8個)

那天我們五人費用是2000(我個人約250)

我推薦炸蝦捲壽司 芋頭壽司(芋頭控必點) 蒸蛋 烤雞腿 胡麻豆腐

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 留著下次點

最後會有甜點(仙草蜜)

花見位置在自由路上 7-11隔壁(另一邊是蘆葦婚紗)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