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生日過了有點久了

但還是整理一下照片 紀念一下

謝謝Chaiho賢伉儷 3迪 阿妹仔 飯糰 鳳純....

也避免大家看我的明信片分享文看得很煩(我也寫得很累阿..)

 

生日前一週 吳氏賢伉儷招待我去吃燒烤


DSCN5160.JPG  

我們先到ikea吃午餐 至於吃啥..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得出來

那邊的食物我還蠻喜歡的 阿妹仔他們就還好

不過對於我這種沒去過的人很容易爆錶 什麼都想吃吃看

DSCN5164.JPG  

DSCN5174.JPG  

這是今天唯一的敗筆 剩最多的東西

其實也是我們吃很飽了

再來我們都不是很愛肉桂味

(牌子都標明肉桂蘋果派 還把原來的甜點擺回去換這個真匪夷所思)

阿妹仔還說這不是中藥味嗎~

DSCN5170.JPG  

那邊位子算多 有好幾區

我只拍下我們這區

DSCN5168.JPG  

吃飽啦 要去逛隔壁的夢時代啦

因為要等飯糰下課 我和阿妹去搭我一直想搭的摩天輪

DSCN5181.JPG  

中間是八五大樓

DSCN5185.JPG  

是海~那邊是高雄港!!

DSCN5186.JPG  

這就很清楚啦~有船!!

DSCN5197.JPG  

我還拍了好幾張 但是除了高雄港其他都看不出來是哪?見諒

太陽很大造成反光很大 不好拍

 

晚上 我們去吃月島文字燒

我的手大概有障礙吧 吃不好(到) 哈哈

後來又去吃包心粉圓

DSCN5200.JPG  

我愛芋圓 番薯圓這類的東西(很有口感)

 

睡覺前 我還吃了一個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謝謝阿妹仔 她說我要搾乾她!!連十二點前都不忘吃冰淇淋 哈哈

 

樂極生悲的是 大概是外面太熱 一進室內吹冷氣

又是吃冰喝冷飲 回家我先是喉嚨痛再來就感冒

病了快半個月吧

DSCN5141.JPG  

這是豬豬咪送我的餅乾模型(可惜我沒烤盤 還沒正式啟用這模型)

DSCN5147.JPG  

這吳氏賢伉儷合送的美規的洗面乳 有四大罐

DSCN5351.JPG  

這是3迪送的小紅帽鑰匙圈

DSCN5158.JPG  

這是阿妹仔給的喀擦筆 我很白癡 一拿到就轉到哭臉拍照

阿妹仔說 這樣很像是我很不滿意這禮物~

我...沒有阿!!

鳳純給的是馬賽皂 不過我忘記拍照

下次再補~

最後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