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一鼓作氣的介紹 不然打從內心對不起我的好友們

我算了一下 目前手邊大概還剩可以介紹一次的量

加油加油~

DSCN5302.JPG  

這是拿鐵不加糖 暑假全家到沖繩島玩

寄給我的~真是感激(我都快哭了啦~)

認識拿鐵也很意外 記得她發了幾篇跟漳州有關的文章

我和我妹他們 剛好也有去過 也好喜歡

就經由留言就認識啦

謝謝她一直還記得我有蒐集明信片的習慣

就預告我七月會收到來自沖繩島的明信片 謝啦~

 

DSCN5292.JPG    

這是美麗大方的瑰娜寄給我的

透過痞客幫結識遠在瑞士的她

這真是得來不易的緣分阿

我會好好珍惜的!!

希望將來我也有機會造訪這美麗的國家

 

以下都是Mario從德國寄的(我又要有請估狗大神了)

DSCN5305.JPG  

波登湖(Bodensee)畔最美麗的港口-林道(Linda)

林道是德國巴伐利亞洲的城市 位於博登湖東岸的島上 地處德國 奧地利 瑞士三國的交接 

是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之路起點 此城市的特色是它以阿爾卑斯山為背景的港口 燈塔和代表巴伐利亞的獅子雕塑

(附上我在維基百科上找到關於林道的資料 僅供參考)

 

DSCN5285.JPG  

安道拉親王國Andorra

是西南歐一個非常小的內陸親王國 位於庇里牛斯山脈東南部

 與法國和西班牙相鄰 旅遊業相當發達旅遊業相當發達 亦為避稅天堂

(也附上Andorra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

 

下面是M.J姐姐這陣子出國探親(Mario)寄給我的眾多明信片之一

DSCN5281.JPG  

位於葡萄牙的Albufera

此處位於葡萄牙南方阿爾加威 (Algarve) 地區的多色懸崖上

由於地理位置十分優越 在西元八世紀 阿拉伯人佔領阿爾布費拉時 將這座城市稱為「海上城堡」

(找到網路上旅遊網站一點資料 參考一下)

 

下一篇將是MJ姐姐的專篇 實在太...太...感謝她了

跟Mario去到哪裡就寄明信片給我

很期待11月 妳們的連袂造訪

 我會盡我所能當個盡責的嚮導的

 

此刻眼睛好痠喔我需要火眼金睛

真怪自己沒有一點國際觀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