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懶了好久~終於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整理我的明信片

好開心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寫到五了

還是要再說一次 謝謝舊雨新知(咦!是這樣說吧)熱烈支持我這個小小嗜好

我會繼續好好收藏這些明信片 你們的大恩大德 我沒齒難忘

再次呼籲如果你/妳也跟我一樣熱愛明信片 歡迎你/妳增加我的收藏(不要害羞留言跟我說 yes,I do)

同樣地 我也會想盡辦法寄給你/妳的!!  

 

DSCN5042.JPG  

這是M.J姐姐寄給我的 據她所說是土耳其

M.J姐姐是主動報名 說她願意跟我交換明信片的好心人(羞) 還不只一張!!

同時也透過她的關係 我擁有第一個德國筆友Mario(不好意思說 都要透過她的翻譯)

DSCN5035.JPG  

  這是M.J姐姐的德國首發~Schloss Solitude(孤獨城堡)

位於德國Stuttgart(斯圖加特)屬洛可可式建築

建於1764~1769年間 是符騰堡公爵的狩獵別墅

 (歡迎大家來到尤姐姐地理教室~)

 

DSCN5031.JPG  

這是我阿妹阿送我的木製明信片

她對於木製明信片有特殊偏好(她說比較有紀念價值!!)

上面圖案是高雄火車站

(台鐵本舖有一些特別的明信片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在火車站裡)

 

DSCN5029.JPG  

這是大學同學3迪去小琉球碩班畢業旅行寄給我的

她是我的舊雨(這個梗在前面說過啦) 去到哪都不忘給我明信片

感恩阿~

 

DSCN5016.JPG  

這我大陸微博認識來的小弟(年紀比我小)寄給我的

這應該跟他們公司有關(我不知道啦~反正別人寄給我的 收就是啦) 

大概是行銷手法的一種吧

 

我是屬於一言以蔽之的人(部落格寫法) 哈

所以咱們下次見!!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