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民俊  

他是金民俊(很帥 對不對?)

其實他的作品我接觸的不多

接觸的第一部作品是開朗醫生奉達熙

他飾演深情的醫生李建旭(雖然跟達熙只談一小段戀愛..就回前妻身邊)

不然我很想看他們的對手戲

還有前幾天看的浪漫小鎮(這部我只能說不知所云...)

對我而言 還好這部有鄭糠雲和金民俊撐場面

不然 我真想直接放棄

金民俊在戲裡演的角色比鄭糠雲吃香

帥氣又多金 對女人很有一套

 

覺得金民俊很適合演有錢的公子哥

 

這樣很明顯知道我下次要介紹鄭糠雲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