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忘記帶相機記憶卡出門了

不過這家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很有二訪 三訪的機會 之後我再PO上

至於今天就粗略以那天少少幾張照片記錄一下

 

雲町一直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之前再找屏東市區的日本料理店

就看到不少人推薦這一家

但是 一直沒機會來吃

(有一次 Chaiho提議要吃 可是我否決掉了)

DSCN4902.JPG  

他位子不多 店員要我們在外面候位

DSCN4903.JPG  

這裡有居酒屋的fu~跟井田屋是家庭式不太一樣

DSCN4905.JPG  

這家店快到屏東教育大學 路口有家丹丹漢堡 對面是煙酒公賣局

DSCN4907.JPG  

終於可以進去啦

DSCN4916.JPG  

我們坐的地方是板前 可以跟師傅近距離接觸喔(沒啦~他很忙的!!)

DSCN4917.JPG  

我妹點的蝦握壽司 另外還有鮭魚握壽司

因為他嚴禁我們染指她的壽司 我真的不知道味道

DSCN4918.JPG  

我的鮭魚炒飯 附上一碗味增湯(我本來想點天丼 加上我很想知道這邊炸蝦天婦羅的樣子 天丼留著下次點)

DSCN4920.JPG  

豬排丼飯(這我完全沒嚐到 形容不出來)

DSCN4919.JPG  

揚出豆腐(這是一般豆腐 我比較愛雞蛋豆腐 所以就.....)

DSCN4921.JPG  

這就是炸蝦天婦羅 粉只有薄薄一層 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至於豆皮壽司 花壽司沒拍到 下次補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