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連續劇 我沒看完(從20多集直接跳最後一集)

後來......發現沒想像這麼難看 我還是往前看了幾集

因為我知道是大........大悲劇(算是開放性結局啦)

所以 不喜者勿入

這部戲主要是在說吳迪 程鋒 石小猛是大學的鐵哥們

背景迥異 對人生觀的態度也迥然不同

後來在愛情 事業上也產生很大的差異 甚至衝突

裡面我最喜歡林夏 她天真善良

一直喜歡著程鋒 默默為程鋒作很多事

縱然知道程鋒是個花花公子 遊戲於花叢間

她還是愛著程鋒 雖然程鋒目光始終在別人身上

後來 她有碰到一個還不錯的對象

對方老婆發現自己乳腺癌擴散

希望林夏可以跟自已老公結婚 照顧他們的小孩

她的天性使然 仍就沒答應 雖然她也很愛這男的

片尾有閃過她被石小猛玷汙(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安排)

還有一點雷到我 我是直接看最後一集(還不知道邵太太已見過林夏了)

在車上 林夏跟邵華陽說 這樣她覺得對不起邵的太太

邵說不用覺得對不起 我們早再以前就......

厚~外遇梗不都這樣鋪陳 男的都會這樣說 

還好邵華陽不是這種人 不然我可能會翻桌

以上純粹個人入戲太深 不要被我影響 

 

三個男主角裡 我最欣賞吳迪

他的個性比較優柔寡斷 多情心腸軟

喜歡他的人因此而受傷害

被他喜歡的人 很幸福

雖然他的前女友屢次傷害他

但他一接到電話 仍奮不顧身狂奔而去

 

基本上 這齣戲還不錯

只是太寫實啦 顯得有點可憐

還有 原諒我看完這部戲時東跳西眺

導致陳述劇情有點跳躍

希望不會影響到大家看戲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