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阿~照片拍的有點哩哩啦啦!!大家加減看

重點是擺在跟chaiho吃吃喝喝的記錄

這天是趁著chaiho回屏東娘家 約她出來吃飯

DSCN4108.JPG  

其實 我一直搞不清楚 這跟著名的石二鍋有什麼關係 很雷同(其實應該沒關係)

DSCN4103.JPG    

一般給的是和風醬 辣鍋給的是香菜+花生粉 使用之前再加上辣湯 還可以要一般沙茶醬

DSCN4104.JPG  

這裡的附餐飲料也是檸檬冬瓜 我覺得很好喝!!

 DSCN4111.JPG  

這是基本菜盤 我點的辣鍋還有豬血塊和豆腐

我還有加點右下方的水晶餃(口感像是Q版鹹湯圓)

還有一個肉盤 我選豬+牛 我們都覺得豬肉比較乾 牛肉比較ok

DSCN4113.JPG  

這是附餐--烏龍麵 份量看似有點少 但是整個餐份量吃下來很夠

結帳下來接近五百 不貴啦

停車也很方便 有機會下次再來 

後來先去瑞光夜市買圍巾

再來到星巴克喝飲料

DSCN4115.JPG  

DSCN4122.JPG  

我點的是玫瑰蜜香茶那堤(熱) 好好喝

突然好想念有劉大爺的日子喔~至少都大杯起跳

重點是free

臨走前還外帶一個伯爵茶司康和可麗露

可麗露在車上就吃掉了 沒照片

 

謝謝chaiho的作陪有妳的日子真好

我們要好好把握每次相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