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真的好好看~~(哪一部我不是說好好看 哈哈)

 

這部中視已經播過(八百年前叭)  我大陸朋友那時也說好看

那時覺得還好 就沒繼續追

最近因為我家的數位台在播 剛好PPS也有

我就開始看囉

 

男主角余味是一個攝影師

與眾不同的擁有四個爸媽(爸媽又各自婚嫁)

媽媽跟爸爸的太太超級不合拍 一點小事都有各自意見

甚至一言不和 大打出手

 

有個妹妹余好

老公在婚後隔天不幸車禍過世

心裡有創傷 對哥哥歷任女友都百般刁難

尤其是對女主角

 

女孩子一知余味家中情況

大都嚇跑了

余味一直無適合對象

 

女主角毛豆豆 原來是個護士

個性開朗樂觀 無論發生何事都能欣然面對

被其男友李若秋拋棄後

始終無法在敞開心房接受別的男人

 

弟弟毛鋒 對感情不認真

一直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說好要結婚 隔天卻繞跑逃避婚姻

讓父母和家人擔心

跟姐姐很要好

 

男女主角一開始是經由婚姻介紹所認識

第一次陰錯陽差 互看不順眼

第二次居然又因相親湊在一塊

巧遇李若秋 豆豆要余味幫忙假扮成男女朋友

第三次也是在相親場合

只是對象不是彼此

 

但兩個人最後還是結婚了

除了面臨兩個婆婆的戰爭

小姑事事找碴 藉機挑起事端

弟弟又不安份 無法對感情忠實

發生一連串的事 等著豆豆去解決

 

總之 是齣有趣又溫馨的戲

還蠻忠實寫出現代女性面臨的問題

倒也沒有一些爾虞我詐的劇情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