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承憲2   

 

老實說 之前宋承憲不是我的菜

接觸他的第一部韓劇是他跟喬妹演的藍色生死戀

那時我還比較愛元斌呢

 

伊甸園之東  

自從伊甸園之東後 對他的演技比較有深刻印象

只是這部也太悲慘了一點

他一生都為家人 所愛的人奉獻

 

宋承憲  

前陣子看了他跟金泰希演的我的公主

一整個愛上他

演技撇開不談

看到他的身材一整個流口水

而且他在劇裡穿的服裝都好好看喔(加分加分 )

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的!!

總之 我現在蠻喜歡他的 顆顆

 

 宋承憲3  

這樣看下來 我覺得宋承憲有越來越帥的趨勢!!

 

其實我是應該先寫我的公主心得文

可是 我的私心要我先寫宋承憲

這是我先寫這篇的前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