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四晚上

我跟朋友相約吃了海鮮粥

之後 又去逛了夜市 還買我最愛的西瓜

回到家 我覺得肚子有點疼

還是不怕死得吃了好多西瓜

(沒想到 這是我命運的悲劇開始)

肚子感覺咕嚕咕嚕的攪

半夜幾乎都睡不著

黃金也像水一樣稀

隔天 到藥局去買胃腸藥

吃了藥 好像有好一點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一樣

就這樣重複了快一個禮拜

斷斷續續吃了一些藥

有時候 黃金如雪片般飛來

很髒..我知道

 

最倒楣的是 還碰到MC來

無疑是雪上加霜

根本就不知道是哪個引起的

只好躺在床上昏睡

唯一的好處 就是不敢亂吃之下 瘦了一點

人就是愛犯賤 痊癒了之後

我又開始亂亂吃了起來

天阿!!我怎麼這樣學不乖~~

給我一點教訓吧

這是我的血汗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