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表姑送來的 是表姐Baby的彌月禮

他們送來一盒蔡記油飯 和a mo蛋糕

我承認我很俗 蔡記我真的沒聽過耶

所以也沒寄予厚望 純粹只是很久沒吃過油飯而已

把1/2油飯和雞腿帶回家當今天午餐囉

中午要加熱食材發現 雞腿好大一隻~

於是我把他跟油飯分開來加熱

加熱後 才發現雞腿超香的 又加了1/4檸檬

再等待油飯時 我已經忍不住喀了雞腿

天阿!!好嫩~

油飯有淡淡的麻油香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料又很多

哇~超讚(可惜我沒留下 照片存證)

為了這油飯 我還想 要是我將來嫁台中人

各位捧油棉~就有福了!!

Amo蛋糕我也很肖想 據說也很好吃

可惜 阿嬤還沒開箱 我也不好意思造次

傍晚 我嬸嬸送我家一個郭元益的喜餅

是京饌玉露的耶 看過好幾個部落客推薦

等晚一點 開箱後 希望我會記得拍照

最近很有口福 真幸福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發胖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