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76.JPG  

(這張照片是之前跟尤老妹去旗山玩拍的!!挪用一下~)

大家好

自從我的電子體重計去阿嬤家後 就鬆懈了

減肥日記也停留在16週的某一天 是美好的63.5

現在體重至少有65.....

(不想再被說忽胖忽瘦可惡)

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阿~(ㄝ..這句成語是用在這裡嗎??)

我要說的是守成不易啦~

所以我要再去買個體重計或是把我的體重計帶回家~

要繼續keep it

六月底之前 我要去換個新髮型

七月接著就要來了 等著我的是兩攤喜宴

老吳跟沈啾的婚禮終於要來了

還有快樂的墾丁遊或許還有鹿港遊吧

接著我的小情人--璽璽會來拜訪我

真是歡樂阿~

 

大家勒 接下來有何計畫勒

說說叭~

 

還有 早上被我媽要求去整理我的衣服

忽然發現 嚇我的衣服真不少耶

沈啾~不要再讓我買衣服了!!

我需要收納達人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