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看了一部大陸劇--宮鎖心玉

中視才剛播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看完了

這大概是我極少數 沒跳集看的影集吧

不過 我承認我有快轉了幾次(就說...我迫不及待嘛)

 

這部劇是在描述女主角駱晴川在訂婚當天 不小心在訂婚當天

為了追一幅畫像 而跌落樹林里坑洞 穿越時空來到清朝

意外的 跟阿哥們有了交集.....

 

  

我蠻喜歡這劇的女主角 楊幕

晴川.jpg

在戲裡個性活潑可愛 反應機靈

為了深愛的八阿哥 不惜對抗命運

後來 發現沒辦法戰勝歷史

選擇留在清朝與八阿哥相守最後一段時間

8.jpg  

這是八阿哥 跟晴川不打不相識

晴川一度有為了幫他對抗命運

而私心想幫助他成為皇帝

4.jpg  

晴川一開始最愛的四阿哥 其實我一開始也蠻喜歡這個角色

可是我發現他終究只是最想當上皇帝

 而讓喜歡他的女人都很辛苦 也跟著他的目標轉

年.jpg  

這是年素言 四阿哥安排的人馬

對四阿哥很深情 最後繞了一圈嫁給四阿哥

但四阿哥還是深愛著晴川

也算悲劇人物之一!!

 

只要把本劇當成偶像劇來看 其實還不錯

雖然有些不合理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