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離我家很近的餐廳 東西有點貴

我們也不是很常來光顧 可是鄉下地方嘛~

可以去的地方不多 去過的次數也算多

只要是我的朋友 幾乎都有來過 嘿嘿

就補上前幾天的用餐紀錄 要是想看之前的

我可以再補上(應該是沒人想看)

DSCN3034.JPG  

來的這天 生意超好 室內區的位置都被坐滿 

我們是坐在室外 生態池附近

DSCN3036.JPG  

 因為要多角化經營吧 現在他們開始接導覽的生意

那天剛好接九如國小的小朋友

他們在生態池裡撈黃金蜆

DSCN3039.JPG  

這是我的玉米濃湯 看起來不討喜吼

可是湯的溫度讓我很滿意 所以還算喜歡

還有一個穀物麵包 如果分量多一點 會更好

DSCN3043.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沙拉(實在忘記名子了)

除了雞肉以外 還有小黃瓜絲 洋蔥 甜椒

醬汁很酸甜 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香草咖啡

帶回家給我媽享用 我就不贅述了

DSCN3046.JPG  

這是飯糰點餐附贈的沙拉 她不愛生菜

就送我了 醬是藍莓口味的

我尬意

DSCN3041.JPG  

這是飯糰的主菜--咖哩燉飯 有很多的蔬菜

我只吃了一口 無法寫出心得

她也有一杯附餐飲料 她選的是熱吉拿奶茶

這天的用餐金額是600初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