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啾啾弄好頭髮後

一起回小港探望貝貝公主 蒂蒂公主

最後到中華路的家樂福吃飯

我挑了沒吃過的班鳩的窩

DSCN2934.JPG  

班鳩的窩採用一般豬排店的日式裝潢 跟定食八差不多

DSCN2938.JPG  

 有附無糖麥 其實跟我煮得差不多 只是配上待會的炸物 我覺得還不錯

啾說這茶壺有鼎王的fu~

DSCN2942.JPG  

跟一般豬排店一樣的磨芝麻缽 這用來沾高麗菜絲還不錯

DSCN2947.JPG  

這是小菜鮑魚沙拉 我是覺得一般 就跟市面上販賣的一樣 下面有一大球高麗菜絲

DSCN2953.JPG  

因為慶祝中華店開幕 加點鮑魚沙拉就送杏鮑菇 這個也有一球高麗菜絲 

這樣小菜我也覺得普通 覺得夜市賣得比這個好吃(說得這麼白 我會不會被揍)

總之 小菜表現普普

DSCN2948.JPG  

這是啾點的紅咖哩豬排 店員說有點辣 我們覺得不會

 反而很有南洋風味 有加椰奶 很香甜還不錯

咖哩鍋裡還有加蛋 視覺上也比較豐富

其它還有蒸蛋 牛蒡絲 白飯 味增湯 高麗菜絲

menu上有標明哪些東西可以續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很夠 沒特別去注意

DSCN2951.JPG  

這是我的魴魚排蕎麥麵 醬汁有三種可以挑 我挑的是和風醬汁

其它東西跟阿啾差不多

只差我的主食是蕎麥麵 他的是白飯

DSCN2952.JPG  

蕎麥麵很Q 還好那天天氣蠻好的 不然有點冷 (不過都說是冷麵了 所以不要管我)

魴魚排蠻好吃的 很多汁 蒸蛋算蠻軟的 沒定食八硬 味增湯也很多料

因為實在吃了太多高麗菜絲了(桌面上就有四球 啾又續了一球)

我的蒸蛋和味增湯我只嘗了幾口 就吃不下了

DSCN2959.JPG  

最後 一人一個布丁 有MOS的fu 還可以~奶味不濃

不過 我只吃了幾口 太飽了啦

DSCN2960.JPG  

這是今天的帳單!!不過小菜的關係 最後是616 沒記錯的話

對斑鳩的窩印象不錯 中華路加樂福的環境我也很喜歡(吃飽可以逛金石堂和對面的店)

有機會下次再去!!


順便偷渡幾張貝貝與蒂蒂的照片

DSCN2898.JPG DSCN2899.JPG DSCN2901.JPG  

以上是貝貝!!

DSCN2917.JPG DSCN2883.JPG

這是蒂蒂

                                                                                                                                                                                                                                                                                                                                                                                                                                                                                                                                                                                                               

 DSCN2965.JPG  

最後以夢時代的摩天輪 跟大家say bye bye

arrow
arrow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