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推薦身體乳了~

想當然我上次介紹的香草集葡萄柚身體乳

還是沒用完(我就說嘛 我愛喜新厭舊嘛)

可是我承認我就是愛買(被揍)

好啦~會想再買

是因為我覺得我身上好多肥胖紋

肚子上的肉又鬆鬆垮垮

看了自己都很煩

需要一罐質地比較厚重的身體乳來勤加按摩

昨天就到屈臣氏去尋找

剛好看到帕瑪士系列的除皺乳液250ml 361元 

外面圖案又剛好是一個孕婦

(心想:孕婦都有效了~其實我的身材狀況也沒好比孕婦好太多)

就決定是他啦~

這次我買的是公益版(消費者買一瓶 帕瑪士會替你捐10元給家扶基金會)

瓶身是可愛的粉紅色

味道是淡淡的可可味加上一點點玫瑰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乳液質地太厚重了

沒辦法從壓嘴壓出來

所以我就把管子拔掉 改用倒的

反正它質地比較厚重 不會流來流去

至於效果嘛~我還不知道啦

畢竟我只用了一次

不過很好推 算是很好吸收

希望我的肥胖紋可以少一點

照片改天再補!!bye bye


乳液用完後

我又添購了按摩霜

價錢是一樣的 容量大約少了一半

他的包裝是像洗面乳 軟管的

跟乳液是不一樣的!這我比較愛~

質地也更為厚重

味道比較淡 少了一點玫瑰味 可可味比較重

不過 就不是粉紅色的包裝

總而言之 我比較喜歡霜

至於效果等用完這罐 我再一併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