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唷~春節也過得太快了!!

好像也沒幹嘛~~

來回憶一下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除夕(2/2)

一整天好像都在拜拜中渡過

傍晚去店裡

老闆娘給我紅包

回家吃年夜飯

之後跟妹妹 飯糰去7-11買零食

看了野性之聲DVD 就去睡覺啦

 

初一(2/3)

一早 看小茜吹泡泡

小茜吹泡泡  

決定去萬丹拜訪我妹的學姐

吃了好吃的鍋

咖哩火鍋 

再去潮州逛年街

可是人很多天氣又熱

我們很快速的逛完

晚上跟爸媽去嵐筑園吃飯

回到家到阿純家打牌

宵夜是夜市的杏包菇

 

初二(2/4)

早上都窩在家

傍晚姑姑帶表姐回來

我跟他們去吃泰國菜

 

初三(2/5)

靠近中午時

老闆娘要我去店裡拜拜

中午 跟琴姐去尼姑庵拜拜 吃齋飯

下午去店裡跟老闆娘領紅包

晚上跟老妹 飯糰去吃雞肉飯

 

初四(2/6)

弘彬他們來拜年

中午一起去吃泰國菜

下午去顧店

晚上去琴姐家吃飯

 

初五(2/7)

早上拿蛋捲去琴姐家

陪他去麥味登吃早餐

去家具行挑櫃子

下午帶相機四處走走

 

可愛的貓咪 

DSCN2621.JPG 

嗯~這就是我的春節

祝大家今年都很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