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看韓劇了 其實也沒想到要看哪一部

剛好看到JoanNg的網誌 介紹這部港劇 感覺蠻好看的

他的集數剛好又符合我最喜歡的十多集

很快地就看完這一部了

我看過的港劇不多 演員幾乎都不認識

就從劇情來介紹啦

男主角姚學琛是一名精於身體語言的「讀心神探」

能透過細微的身體語言 讀出對方所隱藏的事實

看穿對方真實的一面 加上細微的觀察力

配合一群精英手下 總能破許多棘手的案子

 

本劇是為很多個單元劇組成

我最喜歡趙文海的雙重人格的殺人事件

這樣說來 其實雙重人格還蠻可怕的

 

不過 若是讀心術真的那麼厲害 那也不需要法證啦

在這點上倒是很切合主題啦

雖然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部感情戲部分太少

不過 我倒是覺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